蓝装网

“东鹏家居”服务 拓展海外市场

时间:2014-12-26 分享

       东鹏控股表示,已正式开展“东鹏家居”服务,未来将积极拓展与房地产商的深度合作,并发掘庞大的电商商机及致力拓展海外市场。

       董事长何新明先生在媒体佛山实地考察时表示,集团未来发展的两个重点:一是线上发展电商,做到线上线下一体化,线下体验线上交易。东鹏控股上半年已积极探索O2O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与多家知名互联网平台合作。

东鹏瓷砖
 

       何新明介绍,东鹏控股的下一个长远目标是自身业务的升级、转型,计划在现在的业务基础上,整合上下游资源,打造整体家居的一条龙服务,并期望在未来5年内,将该业务发展成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现在集团已经在佛山、贵阳两个地方开始打造自己的精装样板房,并跟两个房地产开发商的新楼盘合作,为新项目提供整体精装房服务。这个业务虽然刚刚开展,但发展进度良好,得到众多房地产商的支持。

      谈到东鹏控股的未来计划,何新明表示明年会对出口业务更加重视,已初步计划在国外建立东鹏自有的销售渠道以及整合更多的现成资源,以提高出口销售,重点是发展极具市场潜力的北美及欧洲市场,而东鹏瓷砖产品的定位将面向高端市场。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