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小米发布新品Yeelight智能灯泡

时间:2014-12-26 分享

      近日,小米官微正式发布了最新产品——Yeelight智能灯泡,该灯泡能变1600万种颜色,支持远程操控,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生活场景,比如看书、看电影、喝咖啡等多种类不同环境灯光的切换。目前该产品正在做相关的公测活动,首批公测0元50台。

      前些日子,车库咖啡创始人苏菂全力推荐的YOU+国际青年公寓获得雷军1个亿的投资。
 

小米Yeelight智能灯泡

       小米公司未来进军房地产是势在必行,对于未来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打造,小米公司推出的智能家居系列全部是依附于小米路由器的产品附件,不久的将来,小米公司定会不遗余力推出更多的智慧家居类产品。
没有人可以否认,雷军是懂用户需求和消费者体验的。而租房也是一种用户需求和消费者体验。互联网进军房地产已成定局,互联网在未来也许会重组并改造现在租房住房的市场格局和房源分配。

       在现有租房市场,房主是上帝。即使是能为房客着想的房主,通常也只有一两套房子,能给房客配套齐全就很不容易了,满足社交需求是谈不上的。而YOU+则是认真研究过租房体验并且做了市场细分的,对于收入较高的城市单身群体,他们的需求是什么?目前市场上能够提供给他们的房源有哪些?消费者体验如何?YOU+如何取得优势?

       从YOU+提供的条件看,更像是设施不错的酒店。富丽堂皇、设施丰富的一楼大厅是住户的客厅、娱乐室、健身房、电影院、社交场所。精心设计空间和设施,允许用户自行装扮的房间兼顾了酒店客房的舒适和家的温馨。集中住户,公寓可以方便的提供衣食住行、旅游娱乐的集体服务。再加上雷军一手打造的智能生态系统,为整体搭建更加智慧的环境设施,堪称未来生活的开阔者。

       对用户本身的筛选和对房客的社交KPI考核加强了住户之间的交流,满足的异乡单身客最难满足的交际需求。这种用户体验对收入不错的单身一族来说非常不错,房租价格相对面积来说高一点也就不难接受了。同样价格你可能租到更大,设施更好的房子,但是娱乐设施、集体服务、交际需求你是买不到的。雷军一眼就看到了其中的价值。对异乡的单身住户来说,YOU+就是租房界中的小米手机。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