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大自然床垫推“万亩消费造林计划”活动

时间:2014-12-29 分享

       继大力支持“森林中国.2014中国生态英雄”公益活动后,大自然床垫再于近期发动“为你种棵树”消费造林活动,旨在以企业的角度号召生态消费理念的推广,并特别推出了“万亩消费造林计划”。
  
      大自然床垫“万亩消费造林计划”是即日起,大自然床垫将从每一床售出的大自然山棕床垫筹拨专项植树资金,进行棕榈树的种植造林,用消费的力量直接拉动植树进程。

消费者在大自然床垫消费满5000元,即可以以本人名义种植棕树一棵并赠送生态英雄卡一张,以纪念其对自然环境所做出的贡献。生态消费英雄卡终身有效,持有生态英雄卡的消费者,永远享有销售时价的九五折优惠,同时每两年享受一次免费床垫清洁服务,并且有机会赢得2015年大自然床垫元旦大促销旅游大礼包。
  
    “数十年来我们都坚持绿色产业链模式,通过种植棕榈树,我们知晓万亩造林需要100多万株棕树的种植和培养即可完成。大自然床垫作为现代棕榈产业的龙头企业,将担当起棕榈基地建设和快速发展棕榈产业的火车头重任,而这万亩造林计划就是最具代表意义的一次规划,因为我们希望能够借助为你种棵树的助力,让它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完成。”在谈到万亩消费造林计划时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冉昌虎先生如是说道。
  
    这些年来,大自然床垫山棕榈树木种植计划为贵州思南石漠化整治做出了卓绝贡献。山棕榈树是少数在贫瘠石漠化地区生长良好的树,更为重要的是山棕榈树经济效益十分可观,亩收益几千元,大自然床垫提供树苗、教学种植,随着棕榈林木一点点的扎根于石漠化的土地,让人们看到造林对于生态环境改变的重要性。
  
    据了解,大自然床垫此次推出的“万亩消费造林计划”预计在三至五年内完成,是一项既能够保护生态环境、加大石漠化治理的“生态工程”,又是解决三农问题、实现农民致富的“民心工程”,可以带来巨大的生态效应和经济效益。而在大自然床垫“为你种棵树”的推动下,这也会成为心系生态环境健康的爱心人士合理表达环保诉求的理想平台,通过生态消费理念的推广和消费者们环保思维的深入,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