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第26届蓝装家博会积极筹建中 2.5万业主预估人均受益超500元

时间:2016-01-07 分享

蓝装家博会积极筹建中 进入官网可免费报名参会

      据悉,西安市市民将在2016年3月12日至13日两日内迎来第26届中国(西安)蓝装家博会,而第26届蓝装家博会的举办将为西安市市民带来经济效益与生活质量等前所未有的巨大优惠。

第25届蓝装家博会业主现场抽奖

      据最新了解,蓝装家博会的主办单位西安双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已在其官方网站蓝装网(www.lz5.com/bm)开设报名页面入口,欲参与报名的业主,可直接进入其报名页面免费报名,而蓝装网组委会也秉承“用户至上”的贴心服务,将于报名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快递入场券至业主所填写的收票地址。
 
西门子等大牌爆款秒杀 展会现场活动亮点多多

      蓝装组委会工作人员说到,此次展会参展的品牌超过300家,其中知名品牌100家以上。展会所呈产品也将于3.12日-13日享受史无前例的低折扣,最低折扣甚至低于3折,而这一低折扣价钱既时也将吸引超过25000名西安市民前往。

第25届蓝装家博会现场图片


      西门子家电、方太厨电、摩恩卫浴等国内国际大品牌也将于活动日推出现场秒杀产品、现金券抽取等各项优惠活动来达到吸引消费者团购和品牌口碑宣传的目的。其中摩恩卫浴的一款可抽拉厨房龙头店面价销售价格为1099元/个,活动当天将于599元现场秒杀。而诸如此类大品牌的秒杀数不胜数。这无疑对于西安消费者而言是一大喜讯。
 
     据了解,此届展会除却现场秒杀、现金券领用优惠之外,更有订单兑奖、杭州西湖游、现场抽奖送自行车、现金抽奖等活动。并且下单量最多的业主,将荣获“订单王”之称同时也会获得环保自行车一辆;幸运的业主同时有机会拿到“杭州西湖游”的免费旅程。购完有史以来最优惠的家居,顺便捎带着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杭州西湖游,不费一分一毫,只需带上自己就能游赏“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墨总相宜”的江南风光,也算是人生一大乐事了。
 
蓝装家博会成为“低迷不振”家居消费行业一大经济引擎
 
      一方面受在整体经济放缓的大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质疑2016年的家居行业是否还有春天?而另一方面受房地产行业低迷而被牵连的家居建材行业的经济现况表现的越发一蹶不振。政府以及行业各个阶层无不对家居行业的发展前景一面担忧,一面忐忑规划。

      蓝装家博会的第26届展会预估将会对西安市家居行业的消费产生进一步的推动,而这也将成为消费者的巨大获益之点。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