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科勒卫浴强势入驻西安26届蓝装家博会,敬请期待!

时间:2016-01-23 | 来源:蓝装网 分享
   美国科勒是全球最为消费者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3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大品牌,大平台,2016年3月12-13日,科勒卫浴强势入驻"中国西安第26届蓝装家博会".于古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蓝装家博会

  经过140年的发展,科勒卫浴已经成为最高级卫浴产品的象征.它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科勒都保证消费者能感受到全球统一的科勒五星级酒店式的生活享受,如今,用最佳姿态入展本次26届蓝装家博会,为广大业主等各界人士提供全方位服务,并凭借高品位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为中国西安26届蓝装家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西安26届蓝装家博会"拥有超大规模、涉及面广、一站式等优势于一身,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与科勒卫浴奉行“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不谋而合。

  为了更好的感谢广大西安市民长期以来对中国西安蓝装家博会和科勒卫浴的支持与厚爱,让消费者宣导放心实惠的产品,科勒卫浴将在26届蓝装家博会现场推出一系列特惠产品,年后最大更具优惠力度的特价产品,蓝装家博会VIP客服的专享服务哦!

  欢迎新老朋友光临“26届蓝装家博会”现场与科勒卫浴展位导购进行详细了解;具体地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B3馆!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