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26届蓝装家博会第一批网络门票已经发出啦!

时间:2016-01-25 | 来源:蓝装网 分享
   中国西安第26届蓝装家博会进入宣传期已经好几天啦!作为唯一一家纳入政府支持集装修公司、装修材料、家居软装、家用电器为一体的家居装修团购展会,已经深受广大西安市民的欢迎。联盟国通快递,第26届蓝装家博会第一批网络门票今天已经发出啦!

蓝装家博会

蓝装家博会网络专属门票

蓝装家博会
             门票已经封袋装好,亲们在家坐等电话吧!

蓝装家博会

张先生,直接来公司拿门票

  张强张先生年后要装修房子急的东奔西跑满西安找装修公司,偶然的机会,看到蓝装家博会铺天盖地的广告后,打电话来公司直接订购家博会网络门票,今天张先生不怕麻烦的直接来公司取门票,门票拿到手后,张先生满怀感激的说:“有了蓝装家博会,年后装修房子不用发愁啦”!!!

  在蓝装网官网上索票成功并接到电话回访成功的业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陆续免费快递门票到您的手中,请及时关注和查收。快递公司:国通速递。

  温馨提示:

  【已网络索票且核对成功】索票成功并接到电话回访成功的业主,我们将陆续免费快递门票到您手中,请保持电话畅通及时关注查收。快递公司:中通速递。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029-62386946

  【已索票,但未核对】已索过票但未接到回访电话的客户,请您耐心等待,我们的客服回访工作会一直持续到开展前一天。

  【未索票】截至目前还没有索票的业主,请抓紧时间索票,索票截止时间:2016年3月11日18:00整;中国西安第26届蓝装家博会采用门票制,参观展会凭票入场,一张门票可带全家人进场。未索票观众,请至现场售票窗口买票入场,门票20元/张。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2016年3月12-13日,第26届蓝装家博会与您相约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B3馆!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