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西安夏季家居展来袭 蓝装家博会钜惠升级

时间:2018-05-28 分享
        最新消息显示:2018年6月2—3日,中国(西安)第35届蓝装家博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B3、B4馆内盛大开幕。四大馆占地面积达40000平方,将有500多家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汇聚一堂,10000多款新型产品亮相展会。蓝装家博会是将家具家电、装修建材等产业链整合为一体的新型集合式展会。也是国内超大规模的家装建材展销平台,对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资源整合以及行业内经济发展方向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家居行业一直是国内重要的民生实体经济支柱领域。近年来,在中国经济突飞猛进的大时代背景下,其发展趋势如火如荼,所到之地兼是风生水起之态。正因家居行业的火热势头持续风靡,网络平台也极力分羹尝鲜,成功开辟“电商”新渠道进行商品流通。去年“双十一”,天猫旗舰店就成为各大家居品牌电商渠道的主要阵营,不少品牌销售业绩突破亿元成交额。对于线下品牌直营店而言两者的冲突日趋显著。在电商渠道出现之前,家居行业就有其固定的“淡季”与“旺季”之说。加之房地产环境影响,实体店面的“淡季”时长占比越来越大。那么,品牌实体店销售业绩如何突破其漫长的瓶颈期?对于消费者来说,在网销平台购物不仅便捷、省力、省时,还能快速搜索同产品及相同品牌系列产品所有关联信息。消费者从此告别了那些年风尘仆仆跑遍各大卖场而精疲力尽的尴尬岁月。但在互联网刚发起新技术革命的旗号时,就有人对其做了“双刃剑”的标签。网销平台也有其利弊之分,产品质检问题与售后保障一直是网销渠道面临的最大考验。一些所谓的“守旧派”依然会选择去直营店购物,以保安心。

       蓝装家博会的举办,无疑是暖化家装行业冰冻期的旭日骄阳,同时也是坚持线下购物消费者的理想平台。“一站式”购物的展销模式不仅能让消费者快速购齐家装所需,不必舟车劳顿穿梭于卖场之间。还能在享受低价的同时对产品本身进行身临其境的体验。从装修建材到家具家电,产品的材质、规格、外观设计、功能操作以及实用性能都能得到切实的感受。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